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风土人情] 我的父老乡亲,大家端午怎么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1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今天还坐在电脑边上泡论坛的都不是好家长。
IMG_20140601_122314.jpg

点评

好粑粑好麻麻  发表于 2014-6-1 1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2:4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陪车工加-个通宵到早六点,刚起来!!?哎!!下午到南塘看划龙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 1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人气不足,爆个全家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6: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塘这边龙舟比赛好热闹!!!!鞭炮,锣鼓宣天!!!!!!!!!!武穴太穷搞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0492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