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1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0-31 10:35
这个人骂的真狠毒而且很低俗下流。靠,不能忍啊! 版主呢???

飞哥 5:6 鹏版:1 ledmind:1 笑熬浆糊 ...

总结:上面5:6错了,是5:7

飞哥 5:7 鹏版:1 ledmind:1 笑熬浆糊:1 利益至上:1 小米小米 ,其中一个是管理者。

统计依据是骂人脏词,飞哥以1敌5。人数上完败,精神估计也略有受挫。

一己之言,如有不同意见请举事实列依据,只要版主不删帖,应该都有据可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0:5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0-31 10:45
这,有点激动。。。居然那么多骂人的无关帖子

如果版规不让说这个字,以后我不说。你是版主吗? 规矩你 ...

激动并不是你给自己掩饰的托辞!
既然你在统计那就得客观,文明用语,平和心态!
当然!如果你觉得“靠”是文明语就当我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10:30
谢谢天游坛友的点评!

天游坛友应该属于一个逻辑思维清晰,非常明辨是非的。就因为这个,我提醒一句: ...

包容啊,你要从理论、精神上、甚至可以从肉体上(拼体力)辩论过对手,让其他人更清楚事实真相,更支持你的观点。为什么一定要打败对手呢让对手服软呢?
为什么一定要辱骂对方呢!论坛,又不是封闭qq群,开放的地方毕竟还有潜水者在看,即伤辩论者,又伤人气。
这个帖子你达到你的预期目的了,看的人都可能大多认同的你的观点,但是很多人却都加入了骂战,辱骂另外一个网友。合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0:5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0-31 10:53
包容啊,你要从理论、精神上、甚至可以从肉体上(拼体力)辩论过对手,让其他人更清楚事实真相,更支持你 ...

你这回帖是在避重就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31 10:50
激动并不是你给自己掩饰的托辞!
既然你在统计那就得客观,文明用语,平和心态!
当然!如果你觉得“靠 ...

你以一个字来推断我不是平和心态?

你认为我这字不文明是可以的,但说你不是版主规矩不是你定。这坛子里面武穴脏话满天飞,你管不着我一个人的。

另外,靠 作为2000以来的流行网络语气词,并不是一个简单的 “操” 字的意思;朋友间也靠来靠去的

再说,我上面靠了两次,靠了一次飞哥,靠了另外一个id一次。怎么我就不心平气和,不客观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10:44
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
如果扮演邪恶主角的是政府某个个人或者团体,面对民计民生照样玩弄着文字游戏、照 ...

这个,,,你这又说的是论坛方向了,我认为涉及民计民生,讨论好了,但是所谓抗战,惩恶扬善不是论坛的职责呀!

辩论就是戳穿对方观点的弱点,你可以讲理论,举事实揭穿 对手的 虚伪外衣。但不是通过激动的谩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激动啊!你想说什么怎么说是你的自由!

谢谢你对“靠”的科普哈!你继续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31 10:57
你这回帖是在避重就轻

论坛 本来就是  辩论的讲坛的意思,网络论坛不就是这样辩论么

你以为要如何,代表政府观点的飞哥发表了那些言论,代表被拆迁的反方持不同观点,当然是辩论上胜过他呀,你以为要如何? 线下约战?? 开始喷口水,推搡,然后打架?

另外,即使是官方这么来跟你们变,你们又想如何???难不成搞暴力?

我还避重就轻了? 你这帖有提自己的观点,但没论据支撑,后面我就不回这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0-31 11:02
这个,,,你这又说的是论坛方向了,我认为涉及民计民生,讨论好了,但是所谓抗战,惩恶扬善不是论坛的职 ...

哈哈!小城市最终的解释权和掌握一定权势的部门和个人能给我时间和平台,让我摆事实揭穿虚伪的外衣,那武穴应该是脱离于大陆中国了!

我多么想不谩骂呀?我多么想把事实摆出来呀?
我可以么?我可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11:08
哈哈!小城市最终的解释权和掌握一定权势的部门和个人能给我时间和平台,让我摆事实揭穿虚伪的外衣,那武 ...

这个,作为网民,确属悲哀。

但我参与进来的初衷 在于向管理者和参与者提出:飞哥被骂成那样,大家应该如何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21 , Processed in 0.0492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