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7: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融合——过程是痛苦的,结局是幸福的。
融合——过程是非文化的,结局是文化的。
所以,为了文化,我们必须主张非文化。(非小椰树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7: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6 17:56
融合——过程是痛苦的,结局是幸福的。
融合——过程是非文化的,结局是文化的。
所以,为了文化,我们必 ...


为什么不选择一个非常好的姿势呢?中国人讲“隐”,日本人讲"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8: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17:53
那干脆把人全埋进土里算了,全世界都混合了。
人类的存在,是向高度文明与发达进军的。利用自然的同时 ...

人类的存在,是向高度文明与发达进军的。

——杀掉一个动物,消灭一个物种,毁灭一个族群,让它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向高度文明与发达进军吗?

作为各种类的人来讲,为自己的种族扩大生存空间,但也要注意和谐相处啊。

——日本天皇的大东亚共荣圈是很和谐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8: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逗冰城了。{:soso_e113:}给冰城留一分余地,也给小椰树留一分余地。{: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8: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6 18:06
人类的存在,是向高度文明与发达进军的。

——杀掉一个动物,消灭一个物种,毁灭一个族群,让它从地球 ...

不和谐,也只是一种过程,随着民主意识的提高我相信,只要有交流,会变得和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8: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17:58
为什么不选择一个非常好的姿势呢?中国人讲“隐”,日本人讲"忍"。

我隐身而去,我也忍声而出。{: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8: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6 08:37
......所以,我喜欢在完全陌生的论坛玩。阮全陌生的论坛不存在这一情况。在本地论坛,我一向反对从网上走到网下,我十分反感集会什么的。
这个性格像我{: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8: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16 17:13
这里也能说上话。不错哟。
咱不逞来逞去,没意思。不过还是要纠正一下,有事说事

跟我谈解放战争,抗美援朝

我笑而不语

就你对这两场战争的认识停留在三八打盖的水平上

回家带你儿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6 18:57
跟我谈解放战争,抗美援朝

我笑而不语

吼吼。我儿子早就不用带了。

不过叫他带你玩倒是可以的。。不过先说好,屁股没肉就不要了。不经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16 19:33
吼吼。我儿子早就不用带了。

不过叫他带你玩倒是可以的。。不过先说好,屁股没肉就不要了。不经踢

不但看问题没水平

骂人也没水平

说不过,就骂人

告诉你,骂人也不是老子对手

点评

鹏程这是在护短哈!  发表于 2013-8-16 22:34
看头像就蛮会呸?嘿嘿!俺只是看着看着文字,又正好看到了头像,无关乎立场哦!  发表于 2013-8-16 2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0 , Processed in 0.0462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