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风土人情] 我的父老乡亲,大家端午怎么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9: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1 19:00
落伍了吧?这个都不晓得。

妈蛋,那我要赶紧的问一下尔,不然过年打个超顶还不晓得么样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9: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31 19:00
武穴网兜挂鸡蛋文化起源——

长命缕

古马个东尔牙能百度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9: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19:03
妈蛋,那我要赶紧的问一下尔,不然过年打个超顶还不晓得么样收钱。

门的我去教你?练精了过年回家好赢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1 19:05
门的我去教你?练精了过年回家好赢钱

门得起会昌河看划船,去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9: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19:09
门得起会昌河看划船,去啵?

我想打麻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19: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1 19:18
我想打麻将

门得下昼细伢还要上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2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今得打麻将的人多,发个帖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5-31 00:26
困醒去哟,三个妥子,人跑光了

今勒和弟弟丶姐姐丶两个侄子在街上疯一天,放假了,街上真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2: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5-31 22:21
今勒和弟弟丶姐姐丶两个侄子在街上疯一天,放假了,街上真热闹

朵朵姐,武穴街就那么一丁点大,疯一天?求玩法。

点评

光栖贤路上的摇摇我们家豆豆是挨个坐遍,左边坐完右边,一个都不放过啊  发表于 2014-6-1 1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21:52
估计今得打麻将的人多,发个帖试一下。


节日快乐,赠送一个特制粽子壮伢吃,不要说谢我就行了
QQ图片20140530230243.jpg

点评

这个真的能用么泰哥?你家弟媳知道了你要替我们作证哈。  发表于 2014-6-1 12:28
特供棕欠死人,泰哥对壮伢真好  发表于 2014-6-1 1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4 , Processed in 0.0438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