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驿外断桥边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人民医院又出人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6 20: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懂人话不?????老子是医院的受害者,人渣医生小心遭报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看到尾,到底还是没看懂小青年的离去是什么原因,为小青年深感惋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兄弟,请点评下203楼208楼210楼的发言。别光点评我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5-26 07:32
说破天也不管我什么事情,我只是比较同情弱势群体。丫丫姐姐,哈哈,

你先搞清楚谁是弱势群体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5-26 20:03
么逼卫生所,人民医院,乡亲们哪,有病一定早点上省院治,莫在那些地方耽误宝贵时间啊

那你去了武汉就别厚着脸皮来人民医院开转院证明  国家一点医疗资源都被有你这种想法的人浪费掉了 本来一个感冒村里能十块钱解决 你非得去大医院浪费一百 你想想那九十块钱的医疗费可以让多少人看几回病 或许你是土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5-26 20:32
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不光要有一颗救死扶伤的仁心也要有一颗沉着冷静的耐心啊……

往往是患者或家属先失去信心和耐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4-5-26 22:41
那你去了武汉就别厚着脸皮来人民医院开转院证明  国家一点医疗资源都被有你这种想法的人浪费掉了 本来一个 ...

恩也就只古能儿狠,不开转院证明就看不成病了?不管是不是土豪,人的生命是宝贵的,跟你们开不起玩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2: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4-5-26 22:43
往往是患者或家属先失去信心和耐心的

遇到这种情况医生是不是可以对患者或家属进行适当的心理干预或引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5-26 22:56
遇到这种情况医生是不是可以对患者或家属进行适当的心理干预或引导?

在中国还没到那种水平 你看报纸新闻上那些出了医疗纠纷的哪个家属会心平气和的跟你谈 只有一句话 人在你医院死的 医院就要负责任 有家属会问是怎么死的吗 你就算告诉他是怎么死的 他还会想这个病能死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4-5-26 22:41
那你去了武汉就别厚着脸皮来人民医院开转院证明  国家一点医疗资源都被有你这种想法的人浪费掉了 本来一个 ...

俺大武穴医疗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精神是靠你们在平时工作服务中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不是凭大家在论坛里驳嘴骂娘挣来的,你说呢护士小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85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