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11: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2-20 10:36
本帖盖楼经过:瑞昌和蕲春都比武穴好点的问题----------武穴到底是不是比蕲春贼要多些的问题------------武 ...

瑞昌、武穴、蕲春、用个比喻就是:乌龟莫笑鳖;都在洞里歇。

武穴人的道德问题典型就是无辜放大地域自黑;整个中国人的道德又怎样?

武穴禁鞭也只城里人在喊;有那种住高楼大厦放不成鞭炮嫉妒别人放鞭炮的嫌疑!

人都是自私的;武穴人、蕲春人、瑞昌人、中国人、美国人、全世界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10:55
你调查了啊?我小区里不可放吗?


我要笑了;
你说的这就像乡下家里吃年饭不在家门口放炮却跑到村口放完鞭炮再回家吃饭似的。
要笑死人的。

你这种行为才是真的扰民、噪音!
我还是支持你不放鞭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11:06
我要笑了;你说的这就像乡下家里吃年饭不在家门口放炮却跑到村口放完鞭炮再回家吃饭似的。要笑死人的。

也可以呀。只要是意思表达出来了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20 11:09
也可以呀。只要是意思表达出来了就行。

那样有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11:11
那样有什么意思呢?

如果你有亲人在很远的地方,你想和他说几句话,难道说你不用手机联系而硬要坐车日夜兼程前去面谈吗,城区住高楼的吃年饭不都是到一楼来放炮再上楼吃饭么?什么事都图个心到则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用你一贯大爱的胸怀看到这个事情好吗?不要总以什么扰民了,影响老人孩子了来说事情,其实很多的老人和孩子最是喜欢放鞭炮的,他们是最喜欢这个喜庆的气氛,看看鞭炮声中,老人那幸福的笑哈哈的脸,鞭炮放完后,孩子们跑着去抢鞭炮就知道了。
试想一下,当大年三十再也没有连绵不断的鞭炮声,大年夜象平时一样死寂还有什么意思?不要象家有老人天天在你耳朵唠叨,当没有了他们时,你又知道他们的好,现在的北京就是又怀念了老人的好。北京的市民是因为过去嫌弃老人,把老人抛弃了,现在知道后悔了,又把老人请回来了,而我们这些自以有远见的高端人士却在大声呼唤要走北京的老路,实在可笑

点评

你忽略了世界上还有一群不太健康的。。。  发表于 2014-2-20 14: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2: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11:06
我要笑了;
你说的这就像乡下家里吃年饭不在家门口放炮却跑到村口放完鞭炮再回家吃饭似的。
要笑死人 ...


你一再提到一个笑字,笑是人表情的自然流露,有的人笑是发自内心的表露而有的不是。你没必表现出一幅得胜归来似的豪情和惬意!照你的意思就是住高楼的必须只能在自家的门边放鞭炮了?试问红尘同志你过年假如不回老家你放的鞭炮是在公司为你租住的楼梯间还是你的门口放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2: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20 11:54
请你用你一贯大爱的胸怀看到这个事情好吗?不要总以什么扰民了,影响老人孩子了来说事情,其实很多的老人和 ...


我说了你有你的观点,我有我的认为,我们都不可能把自己的思想强加给对方。任何一种观点的提出都会有不同的声音和质疑。你认为放鞭炮有益你就放啊!我认为放鞭炮无益我就不放啊!我提出禁那是发出我的声音,你提倡放那是你的呼声,我想最终的决策权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还得政府说了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声音你们还会说空气污染,开始打悲情牌,说什么增加了多少癌症,也真能扯,不知道鞭炮有多长的历史,而癌症的出现又有多长时间?
如果说癌症跟鞭炮产生的污染有直接关系的话,那深受其害最大的莫过于庙里,那么那里的大师他们癌症得病率应该是最高的吧?因为他们是长期生活在鞭炮的声音和污染的空气之中,可,看他们个个肥头胖耳,也从没听说那个大师是得升癌症天的。这应该是最有说服力的案例证。
支持环保没错,但我希望要找到真正的源头,不要小题大做,这样只会给人一种象政府部门犯法,拿临时工顶罪一样荒唐。更不要自己被误导,还以为自己掌握了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2:4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20 12:38
除了声音你们还会说空气污染,开始打悲情牌,说什么增加了多少癌症,也真能扯,不知道鞭炮有多长的历史,而 ...


你有庙里和尚没得癌的案例吗?和尚得病死了难道要昭告天下吗?你的没听说过就表示事情从来没发生过?就比如某个地方发地震了,我因为没有看到过这条新闻我就去否定那发生过的事实吗?有些东西不是我们个人没看见就臆断它是绝对不存在的?请看我前面的论点,我没说癌症就是放鞭炮污染导致的唯一和绝对因素,但它属于环境污染的一种方式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9 , Processed in 0.0433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