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10: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20 09:34
自黄丫丫同志入驻武穴市论坛以来,一贯以她的高端的思想,华丽的语言,宽大慈悲的胸怀!大有母仪坛下之势 ...

哈哈!首先谢谢龙行同志对本人一番精美绝伦的赞誉,那是我活到今天为止听到的第一次表扬哦!但是你误读了我来论坛的初衷,你也把我的内心复杂化了,什么粉丝啊?什么一坛天下啊?那都是你的臆想,其实我就是一简单人,我只想过不复杂的生活,来论坛只是想关心一下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些事,顺便和各位坛友交流点思想向各位论坛的长老们学习,没你说的那些欲望和企及的东西。另外我申明我仅仅是属于一个独立个体的人,我不是尼采,我更不是神,我有自己的自私纯属正常,也不值得说道,如果作为一个人连一点私心都没有的话那这个人还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吗?你我之间的争论纯属对一个观点的两种看法,与其他毫无干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09:53
那我可不可以说空气不好是由于大家放屁导致的!

哈哈!你完全可以发出这样的言辞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20 09:39
那你就不能说有什么大多数是支持的,你的说法也是想当然了?
我发鞭炮,而且年年放,每年的规定动作是 ...

龙老板有钱还说啥呢?别说放几个烟花就放一车烟花也是你的实力和自由嘛!象我等贫民还靠那点钱来吃饭呢!所以不敢那样奢侈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2-20 09:52
各人都有表达自己真实想法主张的自由,一起来讨论共同发现问题以期获取更好的解决之道不正是民主自由集中 ...

我也是在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啊!你们不会觉得我这样的话有打击黄丫丫之嫌吧?
没有,其实我不过是指出和希望她能坚持自己的风格,和一贯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10:11
龙老板有钱还说啥呢?别说放几个烟花就放一车烟花也是你的实力和自由嘛!象我等贫民还靠那点钱来吃饭呢! ...

错了,辩论归辩论,欲以讽刺的口吻是不能真正征服别人的思想的,如果你实要以这样的方式,那我也试探着奉陪下。
我过年放那么点鞭炮烟花实不足有什么值得好炫耀的,更不是什么实力的表现,那么点东西在我们农村乡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家家户户都这样放的,对于你城里人,更只是九牛一毛的了,简直不值说道。
至于我为什么要放鞭炮,泰平洋已经做了充足的说明,和实力无关!也希望你能从他的回复中学到点什么。

点评

火药味出来了?  发表于 2014-2-20 14: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3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20 10:25
错了,辩论归辩论,欲以讽刺的口吻是不能真正征服别人的思想的,如果你实要以这样的方式,那我也试探着奉 ...


谢谢泰平洋的科普,但我依然维持我自己的想法和真实的内心!就象泰平洋和电视台的情结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盖楼经过:瑞昌和蕲春都比武穴好点的问题----------武穴到底是不是比蕲春贼要多些的问题------------武穴人的思想道德问题---------武穴要不要禁鞭的问题----------究竟是你自私还是我自私的问题-----------????
后面会朝那个方向走?

点评

你漏掉了红尘关于放屁的问题。。。  发表于 2014-2-20 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10:36
谢谢泰平洋的科普,但我依然维持我自己的想法和真实的内心!

你想放鞭炮也没地方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10:52
你想放鞭炮也没地方放啊?

你调查了啊?我小区里不可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10:36
谢谢泰平洋的科普,但我依然维持我自己的想法和真实的内心!就象泰平洋和电视台的情结一样。

丫丫,我说的不是科普,是乡风民俗,有不可灭,无不可兴,不要高抬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533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