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09: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07:54
缪论!
武穴赌风横行一直没得到有效揭制难道是因为有专家认为打赌花那么多钱不值得才放任不管?
还是 ...

那你过年回家抱怨出门回家就是一脸黄泥,你抱怨个啥呢?你所抱怨的难道不是指的武穴空气受到严重污染吗?我说出自己个人的内心想法和诉求怎么就成了假文明和装清高了呢?你这个真文明不装清高的人你的想法能代表所有民众的心声?你有你的观点,我有我的认为。你说那女专家可能饱受家庭暴力等的一切你有调查取证吗?还是想当然呢?你没理由要求每个人都跟着你的观点和思维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07:02
那是因为现在是放开的时候,如果国家出台禁令,那我们还能经常听到我们身边那延绵不绝的鞭炮声?

你是说因为政府没有出台禁令,所以你以及包括象你一样的支持者也是这鞭炮声中的一员吗?
不要告诉我是这样的,我会笑破肚子,伪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07:54
缪论!
武穴赌风横行一直没得到有效揭制难道是因为有专家认为打赌花那么多钱不值得才放任不管?
还是 ...

打击黄赌毒是公安份内的事情没错,那作为一个公司的员工上班时间不得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制度是这样规定的,但我们每个员工都认真遵守和落实了吗?任何制度都不可能是绝对的完善和天一无缝,否则宪法也没有经常修改的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07:54
缪论!
武穴赌风横行一直没得到有效揭制难道是因为有专家认为打赌花那么多钱不值得才放任不管?
还是 ...

非常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20 09:06
你是说因为政府没有出台禁令,所以你以及包括象你一样的支持者也是这鞭炮声中的一员吗?
不要告诉我是这 ...


我只是普通老百姓我领导不了别人也左右不了别人的思想,我只是做到在我自己的手上我不燃放烟花炮竹,自从我在武穴定居反正我家里春节就没放过鞭炮,我没用鞭炮来寄托什么我觉得我过的也不是不快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9 20:55
事物存在有其合理性不假,那事物在发展的过程中遭遇禁止是否是因为那有不合理的因素呢?我并不是提倡绝对 ...

自黄丫丫同志入驻武穴市论坛以来,一贯以她的高端的思想,华丽的语言,宽大慈悲的胸怀!大有母仪坛下之势,也因此博得好多粉丝倾心于她。然,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她本回复以及一连串的反问句将彻底颠覆她在粉丝们心中的,高,华,宽形象。因,为了证明自己的某个论点,不惜与自己一贯唾弃的自私行为为武,甚至大有喊出我自私,我高兴之势。实乃论坛及她的粉丝们一大憾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09:15
我只是普通老百姓我领导不了别人也左右不了别人的思想,我只是做到在我自己的手上我不燃放烟花炮竹,自 ...


那你就不能说有什么大多数是支持的,你的说法也是想当然了?
我发鞭炮,而且年年放,每年的规定动作是,吃年饭一包万子头,还年福一包万子头,大年三十吃饭后放两烟花,然后年三十晚上12点再放一包万子头,大年初一又是一包万子头,年年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20 09:34
自黄丫丫同志入驻武穴市论坛以来,一贯以她的高端的思想,华丽的语言,宽大慈悲的胸怀!大有母仪坛下之势 ...

各人都有表达自己真实想法主张的自由,一起来讨论共同发现问题以期获取更好的解决之道不正是民主自由集中的体现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09:04
那你过年回家抱怨出门回家就是一脸黄泥,你抱怨个啥呢?你所抱怨的难道不是指的武穴空气受到严重污染吗? ...


那我可不可以说空气不好是由于大家放屁导致的!

点评

你可以说。。。嘿嘿  发表于 2014-2-20 1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5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09:10
打击黄赌毒是公安份内的事情没错,那作为一个公司的员工上班时间不得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制度是这样规定 ...

要不怎么说以人为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8 , Processed in 0.0471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