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07:38 对不住呀龙哥,昨一太要困了,没挺住呵。,那个要海鲜?发个地址过来。包邮。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1 08:06 哪勒好玩到哪勒起玩,我们要的是臭脚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1 08:13 谢谢好意,海鲜我吃不惯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07:42 又要困,又被马马骂,说偶一神经病,只晓得一个人对老平板足赊,不晓得赊么字。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1 08:16 我也是,早晨一起来大拇指好痛,发现在平板上划起泡咯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08:21 勒恩牛B,用大拇指划字呀,我用食指,要是多划几个字指头有糯尔泡人。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08:13 技术不咋的,没办法,凭火好。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09:24 看来今天放假,都萧条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0421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