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邻家大哥

[武穴资讯] 与王志新老师计划拍摄《舌尖上的武穴》,欢迎大家出点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5-11 17:54
好象怎么都找不着武穴腌菜的腌制办法了.武穴乡下每年都时兴吃新,那种ba真好吃啊,炕ba发ba别具风味

这个很简单呀  我老妈这些都会弄 所以我比较有口福,所以我从小对美食都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日常舌尖上的韵味就是这样的简单,端午吃新似乎接二连三的到来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小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时候龙坪油面能这样创新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重庆小面50强出炉 62万网友从285家面馆中选出
2014年1月1日07:31

http://cq.sina.com.cn/news/b/2014-01-01/073110008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亮相央视纪录片后 “董小面”生意“火爆”
2013-11-26 10:18
http://cq.cqnews.net/cqqx/html/2013-11/26/content_28791810.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5: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3 15:04
还有正街磁湖梦电影院三楼开的喜涮涮火锅也不错,价格非常实惠,口味也很正宗。

去吃过一次  底料不怎么好  跟上海的火锅差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6: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大哥 发表于 2014-5-8 22:16
这个外面吃不到的

可以推广出去,争取把店开到武汉去咋。先进军各大高校,那里消费力旺盛;然后再到社会上开店。我觉得这些小吃还真是武穴才有。(也许我去的地方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8 , Processed in 0.0523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