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四望的农民

[投诉曝光] 【已回复】我为什么要举报田雪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2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强烈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6: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四望镇政府不严肃处理,要是闹到上面政府去了,估计四望镇政府个别领导要下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9: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对惠农资金问题非常重视,在四望政府却压根就是不重视,要是重视,可以说早就处理好了!不管四望政府处不处理,我们群众绝对是不会放弃的,维护自身的权益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2: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政府这次如果又是像上次那样,草率了事。四望政府在网上口口声声说,严肃处理,如果只是说到,却做不到。这件事是不能结束的,我们要求不高,只是要求四望政府要按照事实,把问题处理好。否则,我们是坚决不会放弃的,一定讨个公开公平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08: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镇政府不晓得你们又在搞么子名堂,不处理就算了,用不着叫群众不要告了。群众不会为难你的,有问题不处理还要包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要去西藏 发表于 2013-10-2 18:14
前几年北海村书记冒领死人名字来领钱,南仲村书记又来这一套。四望政府你们平时工作是么样做的,用死人名字 ...

北海村也快火了  不过走的不是你的这个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评论是不是因为百姓对村官的贪污已经见怪不怪了呢?
村级干部有几个不贪??不信调查调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狠抓就是开会
管理就是收费 
重视就是标语
落实就是动嘴 
验收就是喝醉
检查就是宴会 
研究就是扯皮
政绩就是神吹 
汇报就是掺水
涨价就是接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4 , Processed in 0.0390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