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在编人员吃空饷(汇总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0 2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巴子,这群王八蛋拿着武穴老百姓的钱,回家睡大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整改超编在岗人员增加

  改方案公布,二线人员重新上岗,教育局从原先75人增至97人

  “湖北武穴教育局超编一倍”追踪

  日前,本报报道了湖北武穴市教育局人员超编以及部分人员“吃空饷”的情况,引起社会关注。武穴市昨日公布了调查整改情况,要求对市教育局一次性退二线的31人,根据不同情况安排合适岗位;对教育局从二级单位调入机关的9人,全部退回原单位工作。

  该教育局混编混岗

  近期,有网友爆料湖北武穴市教育局的人事怪状。记者调查发现,该教育局,一方面大量人员超编,需挪用其下属单位的事业编制。另一方面,有官员占着编制,不上班,吃空饷。消息披露后,武穴市成立由市纪委监察局牵头的调查组,进驻市教育局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进行整改落实。昨日,武穴市公布了调查整改情况。据武穴市反馈的调查结果,市教育局超编现象确实存在,教育局在机关核定的编制之外,使用二级事业单位人员,是一种严重的“混编混岗”。

  针对调查情况,武穴市要求对市教育局一次性退二线的31人,根据不同情况安排合适岗位;对教育局从二级单位调入机关的9人,全部退回原单位工作。

  退二线人员重新上岗

  根据处理结果,武穴市教育局“吃空饷”人员将全部返回工作岗位。

  武穴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原副科长柯昌国,在去年退居二线。刚过50岁的他,就只能赋闲在家。柯昌国介绍,单位已经找他谈话,要求他回局里上班。“我个人没什么问题,随时准备回去。”

  武穴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彭书政介绍,局里已通知所有退居二线人员回单位,具体岗位目前正在安排。而退回二级单位的人员,已开始办理手续。

  调查显示,武穴市教育局及下属单位核定编制54人,实际在岗75人,还有31人“退二线”,基本不用上班,超编一倍左右。

  根据处理结果,31人重新上岗,从二级单位调入机关的9人退回原单位。那么实际结果就是教育局在岗人员由75人增至97人。

  针对处理结果,外界质疑说超编情况并未得到解决。武穴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彭书政表示,人员超编是历史形成的问题,解决起来需要一个过程。目前教育局正考虑将部分干部下派到基层学校工作,逐步解决超编问题。(记者 龙在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的的了。。。。。要发到全国性的BBS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09: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编制是对人的,不是对岗位的,木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1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2-7-10 10:42
恭喜武穴,163网也有报道,武穴出名了哦!希望下一是个宏森被调查!

你提供点线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9: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出结果啊,要公布在网上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编的人是不是又重新安置?因为风头一过,又是现糍粑一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02: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丑死人了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武穴,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什么,主管教育的市长失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4023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