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风土人情] 我的父老乡亲,大家端午怎么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1 0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1 00:32
可能又会吓跑一个人

我晚上喝了浓茶,一点也不要睡,只是在这玩不如去床上看电视,两人聊,楼主又不发奖金我们,才不给他建楼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31 00:34
我晚上喝了浓茶,一点也不要睡,只是在这玩不如去床上看电视,两人聊,楼主又不发奖金我们,才不给他建楼 ...

我还认为你说如其在这玩还不如在床上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07: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3:30
代式抓把应,把这贴盖到二十页就困醒,然后都留上地址,壮伢门的照地址发货,一人一包温州海鲜过端午。

对不住呀龙哥,昨一太要困了,没挺住呵。,那个要海鲜?发个地址过来。包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07: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30 23:28
朵朵,明天我们打麻将,怎么样

打麻将呀,么不叫我,我绝对是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07: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30 23:44
可能是你把壮伢吓跑了

又要困,又被马马骂,说偶一神经病,只晓得一个人对老平板足赊,不晓得赊么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07: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一蛋,一棕,一粥,尔等要否?冰箱里快放不下了。
IMG_20140531_072903.7A8BEB6B85EBD3DD3AC97E35E24DF68B.jpg

点评

经典搭配吃法,蛋一定要是咸鸭蛋  发表于 2014-6-1 0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8: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07:39
打麻将呀,么不叫我,我绝对是高手。

哪勒好玩到哪勒起玩,我们要的是臭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8: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07:47
早餐,一蛋,一棕,一粥,尔等要否?冰箱里快放不下了。

早晨吃估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8: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1 07:38
对不住呀龙哥,昨一太要困了,没挺住呵。,那个要海鲜?发个地址过来。包邮。

谢谢好意,海鲜我吃不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0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1 08:06
哪勒好玩到哪勒起玩,我们要的是臭脚

技术不咋的,没办法,凭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0464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