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4 11:59 教育营利,就会出现很多问题.现行大学就是市场化佶果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4 10:07 你们学校的钱不是财政拨款?是你们学校自己出?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4-4-14 12:12 冰城的帖子不应该在这里发,应该在天涯或者新浪上发,效果会好点的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4 19:22 呵呵,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分析下国家到底想干啥。一切都市场化了,结果变成资本主义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4 19:47 无稽之谈!资本主义也有计划,社会主义也有市场,计划、市场只是经济手段,不是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本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3 05:35 可笑的们,那让农民工来当老师吧公务员吧!看看这人能把学生教成什么样!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4 19:53 那你给我们讲讲社会主义经济与资本主义经济有什么区别。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4-14 20:18 呵呵,冰城老师,你知道什么叫“卧虎藏龙”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424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