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在编人员吃空饷(汇总帖) |
点评
是啊,网易要不得啊,把百姓的快乐建立在为人民服务的干部的痛苦之上。强烈鄙视网易的行为。
| ||
湖北武穴教育局超编1倍 局长称浪费系改革成本
| ||
湖北武穴教育局超编1倍 局长称浪费系改革成本
| ||
我们武穴教育局超编上了腾讯网啦!
| ||
点评
说出了大家都心声,真是好人啊!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5461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