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蚁族 发表于 2014-5-19 21:09 黄心的马铃薯非常好吃,本人也是最近才吃到了,望你们把企业做大做强!
使用道具 举报
历鬼 发表于 2014-5-18 19:04 武穴人有劣根性,我听说花桥童司牌外地人养鱼和虾,全村人出动抢,人家之前还给村里修了路……
听风者 发表于 2014-5-19 22:58 除了黄心马铃薯,我也希望你吃到我们种植的红心马铃薯,红心的口感更好。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1 21:36 花桥镇没有刘北村,这一点我敢肯定,情况是真是假呀?不要瞎说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03693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