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2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9 22:03
不是贬低,你若从昨天今天我说的话中,能找出一句无中生有,恶意贬低的话,就是我错了。
但是所见归所见 ...

我原本不想和你深入辩论!可你之前的确有几句话是贬损了咱武穴人!蕲春也不是好远的县!何必古样说呢!

      批评武穴人可以有,但不能大面积的扫岀道德的子弹!你持在手中不应是机枪!应是照明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9 22:41
以上是一个病句。
某个人不代表武穴人。
我怎么可能贬损这片我热爱的故土呢?

你之前说武穴人脸上哈是钱欲!没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9 22:49
的确如此,这话经得起历史验证。
并且,满街如此,找不出一个例外。当然,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成果,已决定了 ...

站不住脚!你不该抬高隔壁人来显示武穴人坏!

    我认为两地人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3: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9 23:02
在两处街头走上一圈就知道了。
你在大连呆过,你可能见到过大连的一个环卫工妇女,在节假日穿得体体面面, ...

你夸大了实际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别有,但也不是你说的那样大!

     蕲春无贼!

     武穴人个个脸上是钱欲!

    夸大了嘛!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0551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