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6 14:41
俺和苏爷一个意思!当事者看重、执着,所以有些难以自拔,过几天就好了。。

冰城生气了吗?你们都在灭火,那我189楼的回复是不是在火上浇油啊?

点评

看龙兄有什么灭火的高招?  发表于 2013-8-16 15: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6 08:04
冰城的知识无疑是渊博的,只是。。。我有一个比喻:“咋端上来的,米是米,水是水呀?”

认同这个,渊博,渊博。。。只是不会驳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6 08:29
咋把给扯进来了?
网上流传,看人看事物有三种境界。第一种看山是山。俺是第一种境界。冰城是第二种,看 ...

你看准了,是第二种{: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讲经论道分成三种型。

说白点,就是说话有三种水平的人:

一种为中,叫深入深出,学得很深,讲给别人听也很深奥,学者型。。比如当下鸡国的专家

二种为下,叫浅入深出,学点皮毛又想忽忧人,整一大堆学术名词,一通车钴禄费话,把简单道理弄深奥了讲,骗子型

我最敬佩的是

第三种人,深入浅出型,厚积厚发,学得深,实践深,切合实际,但讲出来又简单,是个人都能听懂。。高手良师型



老毛就属于这种人,他可以跟种菜的讲马克思主义。所以他能征服中国

点评

分析得台给力了!  发表于 2013-8-16 15:1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6 15:05
冰城生气了吗?你们都在灭火,那我189楼的回复是不是在火上浇油啊?


别假惺惺的了,你与一二有相同的臭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第一种,深入深出?讲一点俺这摆地摊也能听懂的第三种呀?

龙楼主1000字,我用“盲人摸象”几个字几秒钟就搞定了。这与老毛的汗毛也差不多吧?你要加强学习。

点评

你这是第一种,深入深出?讲一点俺这摆地摊也能听懂的第三种呀?  发表于 2013-8-16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本”和“总体”以及“分层”,“素质”二字其实是一个统计学问题。P<0.005或P< 0.001方有统计显著性。台湾人好,还是香港人好?文学家说不好,哲学家也要靠边站。

点评

0.05  发表于 2013-8-16 15: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事归论事,不要说人好不好,这就是三声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补充一句,你们的贴子我没看全,看不懂也好,不想看也好,见到你们功击人,我绝不会再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5: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15:13
别假惺惺的了,你与一二有相同的臭毛病

什么臭毛病?{: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4 , Processed in 0.0488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