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一二哥又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22: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17
是的!我是查过香港图书馆
现在,你去拿香港图书馆的既有书目来对证吧。

有些资料是你我能所见的?这些声音会流到你手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我所要说的是你只是专攻臆想。完全没有读多少的书,负面消息看得又多,对历史的真伪不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所有说话有点怪怪,其实想想也不奇怪。
你的“精辟”理论:“两点之间最短距离并非直线”,和你随后讲解“路子”有点好笑,什么曲线直线,经你一讲,越讲越乱。还是我来给你重新讲讲吧。
两点之间最短距离并非直线,这个是成立的。两点之间最短距离,是“心”的溶通。是圆圈线,是一圈一圈的电波。不是直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4 22:20
港人并不是要独立;只是排华而已!想全盘西化、哪怕是专制统治。

港人是没有信心让大陆统治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2:24
你哪只眼看我说过香港没有进步人士?他是进步人士的避难所好不好?


本来是我看错了。
可是,现在我没看错。
你这一次说了,你意思是香港有进步人士,就这一点,你错了,香港是没有进步人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32
本来是我看错了。
可是,现在我没看错。
你这一次说了,你意思是香港有进步人士,就这一点,你错了, ...

看看你自己所说的吧,前后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4 22:20
港人并不是要独立;只是排华而已!想全盘西化、哪怕是专制统治。


说穿了,骨子里还是想脱离。
这一点谁都没有明说出来,可嗅觉敏锐的人已经看出来了。苏伟峰和冷城冷雪是绝对看不出来的。

冰城也说过,他从不知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有人说我是扯皮条的,我发现你胡扯的功夫还要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2:25
有些资料是你我能所见的?这些声音会流到你手上?

是呀,这回你说出来了。
咱们都不知道的事儿,你怎么就臆想着要拿出来当法宝,想为难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4 22:20
港人并不是要独立;只是排华而已!想全盘西化、哪怕是专制统治。

其实全球都在排华,你不知道原因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4959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