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武穴梅川高中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17: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不觉离开母校10个年头了!还是原来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9: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堂妹,祝愿你考试一路顺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天就要高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母校,怀念逝去的青春岁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9: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学子们考上好的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唯一的感觉就是,领导高高在上,坐在荫凉处,学生在下面晒得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梅高的孩子们高考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03: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有点少 看来梅高没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母校近20年,有很多变化,不知道校园后的三层楼的教学楼还在吗?记得有一颗很大的枇杷树,这个时候正成熟啦!很怀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07: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了对有的人来说是失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2 , Processed in 0.042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