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潇潇

[城市建设] 中国梦-----淅江人武穴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09: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薪族望而却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9: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位置是可以,就是这里灰尘太厚了,一天到晚空气中全部是大颗粒灰尘!刊江大道两旁居民区吃的灰尘太多了,真的,这里不适合居住.一天到晚全部是到田镇运货的后八轮.一天到晚灰尘满天!过路的行人也是伤心,连吸新鲜的空气权利都没有.家里的灰尘那更不用说.这块最好是别过来住.我就准备搬走!

点评

无论是房子质量还是里面的绿化环境在武穴都是一流的,因是新开发的地方,有点灰尘是暂时的,无论是在那里住的人,还是去看过有人都说好  发表于 2013-6-5 19: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9: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在武穴买房个人觉得东磁肯定是首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间距小,布局也不合理。浙江佬尽糊弄人。墙体质量不知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仿古者 发表于 2013-6-5 09:55
这个位置是可以,就是这里灰尘太厚了,一天到晚空气中全部是大颗粒灰尘!刊江大道两旁居民区吃的灰尘太多了,真 ...

据报道:武穴城区绿化覆盖面积653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36%;城区人均公共绿地面积9平方米,道路绿化普及率98%。
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6-5 09:32
你是有钱人当然没话说,真正的农村人谁能那样悠闲

请问兄台认识我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那里有什么钱,一直都觉得活得很累,想找点轻松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赞一个。。。只是“浙”写成“淅”了。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6-7 1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6-5 07:41
崔家山脚下,生前生后都可以住到一块了。

欧美人士喜欢住房伴在墓地旁。。。
而国人正好相反。。。

点评

外国人祭祖,一不烧纸,二不放炮,三不在坟头上插些红红绿绿的花花草草,顶多就捧束鲜花放在那里。他们祭祖那真是“悄悄的我来了,正如同我悄悄的离开!”我们能比吗?反正我是不喜欢那里。  发表于 2013-6-5 2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8: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磁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钱人都去买吧,我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13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