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潇潇

[武穴资讯] 一切为了孩子———大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1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郁闷 发表于 2013-6-5 10:13
老苏在辽宁不

武学交警不知道干啥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多成灾。小康车就成灾,大康会怎么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一节几乎变成了哭爹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堵车要小小的批评一下实验小学。 在组织大型活动时没有把握好学生离校时间 。应该提前通知家长比平时晚半小时来接小孩。这样的话,家长会陆陆续续的来校,又陆陆续续离开。即使出现拥挤,也不会出现图片中的严重拥堵。这天的情况是,家长还是按平时11点半来学校,一直等到12点才开门放学。人、车辆越聚越多,期间武中又放学。堵的寸步难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 交通 却是需要领导 管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3-6-5 11:14
这天堵车要小小的批评一下实验小学。 在组织大型活动时没有把握好学生离校时间 。应该提前通知家长 ...

批评得到位,实验小学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说明搞教育的工作者,一味教死书,不关联到社会,思维圈子总走不出校园,值得深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4: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小,二小,附小,育才等学校周边地区一到放学,不堵的情况少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6: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郁闷 发表于 2013-6-5 10:13
老苏在辽宁不

在大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7: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955926b8f018ce34be4282f759d292c6.jpg

你说搞几个这个有轨电车,我们武穴该有多么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393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