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武穴市政的人又拿纳税人的钱开玩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政的人又拿纳税人的钱开玩笑了

听说貌似商园到官桥这条路二边又准备要铺大理石了吧,这是小事,关健听说要把建好的花坛往路二边移一二十米,这不是扯蛋吗?花这冤枉钱干什么呢?武穴的钱很多吗?这种路很窄吗?车速都你妈限50建这么宽干什么,(实在是忍不住想骂人),嫌大家罚款交少了还是嫌交通意外出事的少了(越宽路留给路二边路口出来的车辆视线缓冲的距离越短)拜托坐在领导位置上的人们用用脑子吧,不要来一个领导想个心思搞点钱,大家都为长远利益考虑一下吧,不要再把老百姓的钱乱用了,有钱学学香港、新家坡把所有武穴户口每人分一点钱撒。
        更邪门的是那些挖路的挨家挨户的宣传,有关系的快去跑关系吧,好把自家的门口留条通道吧,哎,真不知道说什么好,浪费纳税人的钱不说,还要纳税人送钱鼓励他们去浪费。这些人的脑子真好用,捞了一笔又一笔。
        大家帮忙顶一下,看看这帮孙子脸红不,都他娘的钻到钱眼里去了,铺大理石美化城市这么好的事情被他们搞得变味太多了,让人觉得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不过我觉得武穴花钱到市政规划跑关系留路的人不少吧,呵呵,花了钱的出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你又藏不住,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何必删我的贴,如果你觉得我是无事兴风作浪,大可一笑了之,不必要这样紧张的删贴,我只是拿出来武穴市人民议议,违法了论坛的那条版规

点评

筛帖子啦?  发表于 2013-6-4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1:3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刊江大道改扩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吧,我看到底支持者有多少人,版主不要急着删我的贴,看看大家怎么说吧,我相信支持美化城市的是多数,可是浪费我觉得太大了,花坛完全必要移,你可以直接封我的号,我真的无所谓,我只是关心武穴的时事所以来看看,不是武穴的人民我真懒得发这些东西。
心冷,祝福武穴论坛越来越好,再见。

点评

武穴之外的新闻一般在武穴没有多少网民关注。好不容易关注一点武穴的事,再筛帖子,人都懒得说话了。。。  发表于 2013-6-4 1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1: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规划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现在嫌窄了就瞎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路又瞎折腾    当初规划的时候就该想到的问题   有这冤枉钱把各镇处间的路好好整下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2: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还真不能这么说,我们要一分为二的去看待这个问题,这种折腾的事情在全国是普遍存在的,好多的城市都是在干拆花坛扩路面的事情。
也可以说好多地方的领导都缺乏远见。这个我们老百姓真的要理解,毕竟社会是在不断的在发展,谁也无法预见和谁也不敢一开始就把它做成不符当时的情况需要的事情。如果这样做,就会被上级还有群众说成浪费。就象当年的宜昌市修了条百米大道一样,就当时来说,这百米宽的大道确实也够豪华的了,就因为这个,把宜昌市长给拆了。到现在宜昌才知道这条大道是多有必要,现在宜昌市民才知道这位市长多有前瞻性。
武穴市只是把这条道路扩宽这么多就有人说了,也许将来还嫌不够。试问如果现在我们也把这条道路做成百米,不知道又是什么样的反应了?
再说本贴吧!我认为LZ有些把这件事情的主次颠倒了,你说商园到官桥这条路二边又准备要铺大理石了吧,这是小事,是次要的,而把道路扩宽是不应该的,才是你不赞成的,我却和你的观点正好相反,我不知道你说的铺大理石是什么样的?也许你认为这是美化城市,但我认为这才是浪费,美化城市完全可以把道路两边绿化好,人行道路面铺上防滑地砖就可。只要城市卫生管理得好,一样漂亮。而路面扩宽确有必要,这毕竟是进城的主干道路啊!看看蕲春县城外面那条大道多宽啊!多气派!好羡慕。
在进入一个城市之前就有条宽畅的大路,我相信别人对这个城市的印象就会很多。这只是我的个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3 22:34
话还真不能这么说,我们要一分为二的去看待这个问题,这种折腾的事情在全国是普遍存在的,好多的城市都是在 ...

其实楼上的真没有看清楚我说的问题,也没有仔细观察这条路,这条路有可拓空间吗?他拓宽占用的是人行道,如果要拓宽我建议把二边的房子拆了才好,移花坛拓宽的路面有限,而且必定会占用人行道,自行车和摩托车往那里走,这是首要考虑的安全问题,再次花这么多钱修一条宽不了多少的路,而且安全隐患这么大值得吗?路二边的宽度越少,从二边贫路冲出来的摩托车和自行车距离越短,大道行车司机反映时间越短,你考虑过没有,其实这是一种巨大浪费形成的安全隐患颇多公路。
大家用用心就知道这是一种多么不值得做的事情。美化一下就好,这样大费周章浪费纳税人的钱我还真不同意,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讨论一下,支持的多还是反对的多。
有钱修修县道和乡道吧,让老百姓更便利出行,没必要使劲搞面子工程,劳民伤财,都是利益和政绩做祟,其实你们修乡道和县道也可以搞钱,但是没有政绩而以,但这是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呀,不要考虑面子,多想想里子的老百姓吧,你们是他们的父母官,他们的决策者,尽管我们不能民主投票干涉你们,但是你们也要多为我们老百姓想想呀

点评

哥哥你的帖子表达的我也没有听明白。。。  发表于 2013-6-4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是应该加宽

不过楼主的谴责也很有道理,所以规划太重要了

看来要做出经得住历史检验的功绩,不是说说就你能做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道路都有个国家标准,把国标翻出来对照一下,看怎么样整好。

街道就是武穴人的“西服”,搞阔气一点好。 要是有钱,一次性到位,要是没有钱,吃萝卜吃一戳剥一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83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