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鱼尾

[街谈巷议] 新生代就业,望大神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2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上班,即使是本科,硕士。在武穴,月薪四五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银行、垄断国企除外)。我认识的广药人事科和财务科的朋友说,刚上班的一个月1500左右的,华新水泥也是这个样子。但是你要是吃得来苦,愿意去车间当工人,大概有2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样的招聘会 可以每年一次 让让大家 做做参考 你们说呢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4: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会上俺了解了一下,本科他们说年薪3.5万左右吧,至于实习你没关系的话,去了也只让你当普工而已,还不如去沿海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毕业建议到发达地区历练下,在武穴这小地方没关系没后台,你再怎么努力月薪也很难过5K,再说武穴大多都是化工和医药厂,化学污染大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0: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混吧,武穴是个死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个神奇的地方,一切皆有可能!弱弱问一下,有特殊背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7: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祥云集团面试过,咨询了待遇。刚进来的本科生每个月接近3000吧。但是没有那么高,他们那里的科长每年年薪才不到3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510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