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今天武穴堵车堵的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 18: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应是今天吧,今天城区不是飘一天细雨吗?小朋友也都放假在家过节了。这里面有没有公车接送的,应拉近镜头拍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8: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道路规划与武穴的发展速度不相符,这是武穴政府的失算,给武穴带来的不利影响是无法用经济衡量的。今天修窄了,把钱用了,过几年又挖了再修,这样的反复,影响交通不说,浪费的财力、人力可想而知。交管部门现在也只是派协警出来得多,对那些容易堵车的地段不懂管制,造成这些影响是必须的。望有关部门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8: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虽不是大都市,但繁华与消费是很多县市无法超越的,以上情况政府应该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8: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应该在堵车街道进行管制,卫生部门更是要掌控好卫生食品环境的关口。看看自己肩上的职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不想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365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