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武穴伢儿,你们有哪些童年趣事?----分享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 1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0.jpg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9: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是最喜欢玩火柴炮,往水里面丢。小时候在珍珠塘印象最深,那时候的珍珠塘比现在大好几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2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偷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09:4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大家小时候都干过坏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1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冬天一个下了1尺多深的大雪,跟一个邻居大哥哥去树林里抓野兔,好不容易让我发现一个,赶啊赶啊,刚差不多抓到了结果不小心我的靴一下子陷进雪泥里了,那个哥跑过来一下一棍把那个兔子瞌昏了,然后高高兴兴的拿回家去了.苦逼的我半天才扭出来,而且后来连口兔子汤都没有喝到. 可怜吧.
小学时候是我最快乐的岁月,那时咱可是文艺好少年啊,唱歌、跳舞、朗诵、乒乓球、跳远、攻城(一种多人协战的游戏)、斗鸡儿、打弹子、拍票以及不能少的偷村里别人家的水果吃。。。。
稍微长大点后所有的这一切都变了,有时候感觉现在的自己甚至有那么一点的忧伤,因为无人知晓,曾经的我比现在更加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个···拿家里的秤砣去换麦芽糖吃···那时候胆儿肥啊····呵呵···多美好的同年·突然想起一首歌···罗大佑的光阴的故事·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
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经无知的这么想
风车在四季轮回的歌里它天天地流转
风花雪月的诗句里我在年年的成长
生命与告别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一位伙伴偷家里的大米,拿到市上去换油条吃,我们几个都沾光。吃的满嘴巴油油的。小时候,去捡蘑菇,在山上见到一条大蛇,像扁担那么粗那么长,从山顶笔直冲下来,把我们几个伙伴吓得魂飞魄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曾经偷过挑担卖那些小叮当的的硬币,那是硬币很值钱啊。虽然不多,但心里一直有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0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偷橘子
抓蛇 光个脚满大街的瞎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08: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五年级的时候,经常逃学,跟班上伙伴溜到梅川医院后面那块蚕豆地里,偷摘青蚕豆,又怕人看见了,摘不过来,就连根荷一齐拔起,然后到冬瓜山上找枝条串起来,再捡些干柴杂草烧烤着吃,那香味至今仍意犹未尽。。。{:soso_e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637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