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祝孩童们节日快乐!顺便了解下男女孩比例(纯属兴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14: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 11:10
没钱俺只生一个男孩!有了钱一定向张艺谋看齐!
不晓得那天有钱!

你努力呀,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06:5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调查完,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8: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06:56
我还没调查完,继续…

这是你成名帖哦。。
找回来要看好哦。别又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08: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8 08:06
这是你成名帖哦。。
找回来要看好哦。别又丢了

还提那事{:soso_e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0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把这表填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我家的家庭状况很有兴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1:3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09:49
笃哥把这表填哈

水灵儿先把自已的表填咯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再作个调查,只有一个男孩的,如果国家放开计划生育,还会不会打算再生?
只有一个女孩的,如果国家放开计划生育,还会不会打算再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15: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8-8 15:12
应该再作个调查,只有一个男孩的,如果国家放开计划生育,还会不会打算再生?
只有一个女孩的,如果国家放 ...

现在改不了了,你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8-8 15:12
应该再作个调查,只有一个男孩的,如果国家放开计划生育,还会不会打算再生?
只有一个女孩的,如果国家放 ...

我想要两个,一男一女,我这人是不是很贪心啊?
有了儿子可以传宗接代,有了女儿有鸡腿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0537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