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葱葱乱草

[社情民意] 近来常有强大的怪声音,是什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1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过去好几天了,武穴外宣办也不出来解释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可能是外星文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扰民,应该不是飞机,天空上没有飞行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我也听到了,响了又5分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飞机,我先也奇怪,后来确定是飞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2: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码头那边理文造纸厂排气的声音,
不信你到码头那边声音比这边还大.我还以为武穴听不到呢,
码头那边理文造纸厂,理文化工,亚东水泥一厂,二厂,等,都是大型污染,噪声,
都影响到我们武穴这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2: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说一句,正是因为那边噪声大,污染重,那边房价现在便宜呀,一千多一平还没人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4: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部门也应该出来解释一下嘛,免得又说大家造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5: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江上航行船的机器噪音声音,有的船没装消音设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15: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朋友们各有想法。
这声音很低,象是排管往外排气,按理说,这声音不会很强,可是在城市上空处处都听得到。前天我在廖宗泰那边听得很清楚,家住城西边,听得也很清楚,初听是象飞机,可是这个声源是不动的,不是飞机那样移动。不是动力机的轰轰声,朋友们留心一下。有朋友说是工厂放气,倒是象,可是哪一家呢?江对面的传这么远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47 , Processed in 0.0378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