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笑熬浆糊

[街谈巷议] 双善洞的开发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山被挖了,钱是被私人赚走了,环境被破坏了,受伤害的是我们老百姓和住在这里的子孙后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5-30 10:02
这是武穴的山上没有黄金与钻石,如果有,你立马说要加大力度开采。就正如武穴有几个洞,有人建议开发出来 ...

你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吗?我是呼吁保护环境而不是支持挖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建议是很实在。

上个卫星图吧,看看目前山体破坏现状

双善洞.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19: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就要看政府的决心,如果想办的话,办法总比困难多。现在看来,这个景点就如同鸡肋一样,食之无肉,弃之有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399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