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管理员02

[街谈巷议] 谁来管管电动车闯红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9 21: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款呀,不缴罚款的一律扣车,一定要动真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全国就江浙一带电瓶车制造厂搞过几次轰轰烈烈的大辩论,最后电瓶车限速40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刚从上海回,骑电瓶车老老实实不闯红灯,天长日久了,有急事了,或者路口正好没有什么人了,俺也闯过红灯了。。。{:soso_e127:}{:soso_e127:}{: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4 , Processed in 0.0343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