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城市建设] 武穴梅川镇城南新区开发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0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搞错了,还有一个解垴村,四个村的土地,新农村建设............{: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的明天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23: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新农村在开发城南新区

向梅川四村的农民致敬

梅川又何苦规划为小城市呢,应该大气魄的规划为大农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06: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当地的开发商捞钱。去年春节时我去他们工地。听他们说房子都卖完了。刚打地基就卖完了,你信吗?我信!{:soso_e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4: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房子肯定好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8: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南新区三村联建(桑梓园社区、从政村、石牛村)新农村的房子开发过程是先到各自的村里去买地基,临街的地基最好卖,一般人买不到,剩下能卖的都是二排或更后排的,买到地基后再由三村联建的村委会承包给建筑商帮忙修建,个人是无法自建的,修建好后交给买房人。买房人先交买地基的钱,一排起步价10W一间(单间尺寸4m*15m),后排8W左右,如果是二手的那更贵,再每做完一层交一层的钱(按建筑面积640元/m2左右),一套房子下来都至少30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国锋 发表于 2013-5-31 18:18
城南新区三村联建(桑梓园社区、从政村、石牛村)新农村的房子开发过程是先到各自的村里去买地基,临街的地 ...

请问此处房子,房产证可以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处是镇府规化的吗?请问楼主有没有相关证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1:4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木工!锋匠!赚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1:5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那么多屋有什么用!!招商引资搞工业建厂才是真的!让农民工在家乡就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413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