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笑熬浆糊

[武穴资讯] 今天下午天上飞的是战斗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08: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还有呀,乖乖!这是要跟哪个干架呀,动静搞得真不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0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江对岸刚装的设备排放蒸汽的声音,也许会一直这样,如果不干涉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声音让人开始认为是飞机,但声音越来越近,好象江家林这块有个飞机场,飞机在降落,但声音又很巨响,时间也很长。又认为是地震,很怕人的。具体是哪儿还不知道,只知道在江家林这边,防空也有个电视通知,这个是时不时的就有,真是烦人。今天还是在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空办 吃干饭 正经有事他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侧到耳朵仔细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额,声音好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5-25 22:40
是啊,我也感到郁闷,武穴上空不是航线很少有灰机过,然而从下午起不断传来轰轰响,已有四五次了,晚上还在 ...

武穴是长江流域防洪重要地段之一,难道是勘察水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谷英江对面 ,一个新建的工厂里发出的声音,貌似锅炉蒸汽的排气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点素质呀,这样扰民,当官的都死那里去了,建议把他们都搭个临时帐篷送到那个工厂附近办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7: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倒!我觉得是风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394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