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luce 发表于 2013-5-25 19:30 居民楼高层集中的地方,也没有其他的什么可取啦!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5-26 21:42 武穴绿地面积太少了,房地产挺多但没有一个像样的小区,唯有东磁还勉勉强强,不过东磁还有太小,温州一个小 ...
初夏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13-5-26 18:48 房子是挺气派的,绿化不知什么时候能跟上去。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5-26 18:20 武穴整体规划都不行,现在低层的房子都在道路旁边,而高层的房子都在那些房子后面去了。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5-26 17:47 满大街的“蜘蛛网”。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5-25 19:38 很漂亮。顶了~~~
燕山上人 发表于 2013-5-26 09:04 有气派但不协调。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5-27 20:18 相信城市规划会慢慢完善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654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