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自由小鸟

[城市建设] 刊江大道的风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7 08:4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和温州根本不能够去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7: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和上海东郊宾馆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0: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bluce 发表于 2013-5-25 19:30
居民楼高层集中的地方,也没有其他的什么可取啦!

在武穴已经算可以啦、、刊江大道将是武穴的精品示范街、中心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5-26 21:42
武穴绿地面积太少了,房地产挺多但没有一个像样的小区,唯有东磁还勉勉强强,不过东磁还有太小,温州一个小 ...

恩、期待武穴创建省级园林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夏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13-5-26 18:48
房子是挺气派的,绿化不知什么时候能跟上去。

东磁小区绿化还可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5-26 18:20
武穴整体规划都不行,现在低层的房子都在道路旁边,而高层的房子都在那些房子后面去了。

现在旧城区在改造。期待武穴明天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5-26 17:47
满大街的“蜘蛛网”。

恩。要是把电线埋进地下就好。。但是成本太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5-25 19:38
很漂亮。顶了~~~

谢谢!家乡明天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山上人 发表于 2013-5-26 09:04
有气派但不协调。

相信城市规划会慢慢完善的。。。

点评

回复很精彩,赞一个。  发表于 2013-5-27 2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2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5-27 20:18
相信城市规划会慢慢完善的。。。

你还相信武穴有城市规划?除了浙江人开发的那个东磁外,武穴到处建的杂乱无章,所谓小区不都是开发商在规划吗!刊江大道的房子楼间距太近了,东西朝向房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654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