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5-24 21:28 共产党的会多,国民党的税多!
使用道具 举报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5-24 21:28 为了一个厕所收费的问题,还要领导开会研究,不知道这些天厕所收的钱够不够领导们开会的成本,不知道有多少 ...
心蓝 发表于 2013-5-24 22:15 共产党税不少了,去看看,还有地方在收天水税,下雨也要收税了
心蓝 发表于 2013-5-24 22:15 你建呀,希望不要被失踪才好,崇拜你呀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3-5-25 09:09 你以为是建立共产党呀?
心蓝 发表于 2013-5-25 20:06 貌似你是开店的吧,楼主开什么店的呀,有时间也光顾一下吧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3-5-26 08:10 开店第一个通知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44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