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愤怒的职工

[建言献策] 车站忽悠网民,呼吁成立反击指挥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4 22: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5-24 21:28
共产党的会多,国民党的税多!

共产党税不少了,去看看,还有地方在收天水税,下雨也要收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2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建呀,希望不要被失踪才好,崇拜你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5 0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5-24 21:28
为了一个厕所收费的问题,还要领导开会研究,不知道这些天厕所收的钱够不够领导们开会的成本,不知道有多少 ...

只有生意人、底层的老百姓才从经济角度去考虑问题!
大人物主要从大局观看问题,更何况,贴本。。贴谁的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5 0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24 22:15
共产党税不少了,去看看,还有地方在收天水税,下雨也要收税了

在武穴开店,基本上没有什么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5 0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24 22:15
你建呀,希望不要被失踪才好,崇拜你呀

你以为是建立共产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2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3-5-25 09:09
你以为是建立共产党呀?

貌似你是开店的吧,楼主开什么店的呀,有时间也光顾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0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25 20:06
貌似你是开店的吧,楼主开什么店的呀,有时间也光顾一下吧

开店第一个通知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3-5-26 08:10
开店第一个通知你!

我也想开个店,不知道开什么店好

点评

德华哥哥开什么店呢?全国兜一圈开几十场个唱。。。  发表于 2013-5-26 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4: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这事还要开几次会,充分说明有关领导较强的工作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冲昏了头脑,交通部门收了那位的钱,那位也只能收客人的钱,主要源头还是客运站领导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44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