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剑

[武穴资讯] 武穴电视台在外购进大功率无线信号干扰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18: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干扰器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做好服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这样我们越是不用你的!宁愿上网看电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8: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5-23 17:22
这年头谈起潘金莲,也不觉得淫荡了。毕竟她还没堕落为“官尽可夫"的女人。这年头论起西门大官人,也不觉得他 ...

你说的很有水平。

点评

复制的!  发表于 2013-5-23 2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8: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弄这弄那的,谁还愿意呆你这地方,都出去好了,让你自己玩去。就会欺负一些老弱病残的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8: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广电应该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让老百姓自己做出选择,而不是强行的去干扰,越是这样越会招到人民的反感,反而会影响广电的声誉,进而影响到你们自己的收入,装干扰器是一个最为愚蠢的办法。。。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是打压。。。。打压只会引起更大的反抗。。。。把人民逼急了,人民就让你们下课。。。。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属实!建议吴美景同志约谈广电党委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5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的帖子,嗯搭些银雅是爱跟帖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5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衣个别哦,没得数字电视的时候天哇说武穴几落后,说外面的城市多时就装了数字电视,装了数字电视吧,又说数字电视贵!人家又没乱收费!嫌贵就莫用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抗议广播电视局霸道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5-23 19:58
黑衣个别哦,没得数字电视的时候天哇说武穴几落后,说外面的城市多时就装了数字电视,装了数字电视吧,又说 ...

上海的数字电视才198.我们的居然288.。你说贵还是不贵?我嫌贵,买个锅,说我犯法,咋不扣个帽子说我里通国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543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