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武穴创建省级文明城,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1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并对车站公厕收费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一是在车站公厕醒目位置订挂了“公厕免费”指示牌,正式对外全面免费开放。二是清退了原公厕收费人员,配备车站专职后勤工作人员,对车站进行全天候的卫生管理和保洁服务。三是加大投入,对车站年代已久的公厕冲水落后装置,重新更换了新的智能型自动冲水装置,以更好地保障公厕的卫生和清洁服务。(武穴外宣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条臭港就够人受的了,还搞什么卫生城市,骗骗自己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文明是生态文明,第二文明是生产文明,第三文明是生活文明,第四文明是政治文明。

给武穴喊加油!有目标,有方向,有动力,有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臭港,那些臭气,企业要承担公益责任!不期望他们做很多慈善事业,最起码要经常擦一擦自己的屁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2: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号可以,有口号说明有目标,有目标就有行动,有行动就会有成果。得慢慢来,一步一步的走,是需要时间的资金的,城市建设不像个人买个小商品说买就可以买到。得客观看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09: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话普及程度反映当地的文明程度。如果一个城市土话满天飞,我想那文明程度雅只多代一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5-22 09:52
普通话普及程度反映当地的文明程度。如果一个城市土话满天飞,我想那文明程度雅只多代一餐。

有道理。一个城市是否宽容豁达就看这个城市的普通话。政府应该提倡普通话。特殊情况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3:2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戳个乡下地方!创建文明城市!!是恩喊的阿,贪官!!!!又要榨农民血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0.05465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