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3-5-20 19:21 尼马四百一平房,让那些当官的把它们房子拆了我出八百
使用道具 举报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5-21 12:57 现在拆迁确实标准太低。
杨树梢 发表于 2013-5-22 19:14 现在是搞几个人,搞个牌子,就可以拆,[指开发商,不是公益事业行为],政府好象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上没什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0.0404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