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武穴小刚

[投诉曝光] 威逼利诱——拆迁之伤民之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0 2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3-5-20 19:21
尼马四百一平房,让那些当官的把它们房子拆了我出八百

那打死他都不干,他要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拆迁确实标准太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所有的拆迁,任凭你出天价,老百姓可以说不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康路水泵厂那地基,政府收购花个一两千万,再一个多亿卖出,请问,这是什么行为?
是政府行为,还是经济行为?
如果是政府行为,那么大的差价存在欺诈和勒索么?
如果是经济行为,那么大的利润空间为什么只是来自于愚弄愚民?
几千亿的美债赚不了钱,老百姓的钱好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5-21 12:57
现在拆迁确实标准太低。

是啊,你说叫百姓怎么活啊,还不如叫台湾统治我们得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6: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睬、搞摄像、留证据、网络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7: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讨厌如今的世道,到哪里可说理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8: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的地方老百姓为拆迁欢欣鼓舞,有的地方老百姓为拆迁死不让步?没有双赢或三赢的觉悟,这将是什么样的历史脚步?人心为什么总难满足?为什么我们要撤屋做屋,搞的忙得“足务”?难道就是为了盖起漂亮的房屋,让他去当房奴、蚁族?让你为家园失落而痛哭?为何你的梦中充满幸福,而我的梦中将只有啼哭?为什么你在梦中也念着为人民服务,他在梦中也念着阿弥陀佛,而我在梦中却只有无奈的啼哭?希望这故事不是发生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搞几个人,搞个牌子,就可以拆,[指开发商,不是公益事业行为],政府好象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上没什么作为,放眼武穴,到处在拆,也没看到政府的规划,拆完了也不做,放那里几年的空地到处都是,要知道因为拆迁,武穴有多少人流浪在外面了,有的老人都住到菜洼的新房里去了,最后也没看到自己的老家新房子,该管管了政府里的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9: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树梢 发表于 2013-5-22 19:14
现在是搞几个人,搞个牌子,就可以拆,[指开发商,不是公益事业行为],政府好象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上没什么 ...

李总理说,“未来几十年最大的发展潜力在城镇化”,一场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城镇化运动看来就要开始了......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你为什么不出来说一声:中国,你慢些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0.0404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