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武梅余

[社情民意] 【已回复】市长也忽悠,市长信箱中关于梅川至松山咀道路没修的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3 2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汽破得要命,价格高得出奇,从梅川到松山咀要八元。

五毛钱一公里,这是全国最贵的客运票价吧??这个票价是么定的????

点评

这个需要相关部门给出解释。~~~~  发表于 2013-5-20 18: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态度可嘉,如此则两镇数万人民有福了,至于感激的话,年底再说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1: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 发表于 2013-5-13 16:54
关于论坛《市长也忽悠》中反映梅川至松山咀道路破损严重的问题,我局作如下说明:
一、 梅川至松山咀段大修 ...

你们局工作有进步!再努把力把车站厕所重新装修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梅川人民监督。今年修好了,把照片传到论坛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2: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西部教育 发表于 2013-5-12 20:53
梅川到松山咀的路不是刷黑了吗?上次去干仕貌似刷黑了。

你说的是黄标线。要修的是经过大坝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5: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进步啊,年底能不能跟官方回复的一样啊。一样的话,楼主拍摄几张照片再发个贴子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通 发表于 2013-5-13 16:54
关于论坛《市长也忽悠》中反映梅川至松山咀道路破损严重的问题,我局作如下说明:
一、 梅川至松山咀段大修 ...

你所说的“梅川至松山咀段”是指梅川经五里坡、邢元、荆竹大坝、松山咀这条路吗?如果是的话,我可就记住了你的承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2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这条路了,另外的一条是官道,这是民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09: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打电话给常经过此路的亲戚,亲戚说此路营运经营权已被武穴的客运公司买断,莫非是宏森,如果是宏森,希望能给山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优惠的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09: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应对此路搞个山区人民票价听证会,我建设全程5元,路好后省油,另问大家宏森公司是半国有企业还是私人企业

点评

这个建议可以有。挺好~~~~  发表于 2013-5-20 18: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76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