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朵朵

[投诉曝光] 实在受不了了,这恶臭还让不让人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6 19: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们乡下好,空气清新,人也精神。

点评

是啊,现在越来越羡慕空气清新的地方~  发表于 2013-5-7 1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本人决定今年在乡下建个小楼。

点评

完全正确的决定,祝贺真版小楼早日峻工~  发表于 2013-5-7 18: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2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我家   可是。。。。。。。。。。。。。。

点评

这味儿实在不那么得人爱~~  发表于 2013-5-7 18: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22: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段时间在环保部门督促下有明显好转,几乎没有什么味。昨天据说是在检修,有不间断的短时气味。能在不断逐步解决,说明政府、部门和企业都很重视,相信你们一定能解决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0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芬 发表于 2013-5-6 14:20
武穴梦的第一梦就是有口好气喘,第二梦是有口好水喝,第三梦是食品与药品安全——这三个梦关系到整个中华民 ...

赞! 其实老百姓真的要求不高啊。。。。

点评

老百姓的要求也高不起来~  发表于 2013-5-7 1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08: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到乡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8: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5-6 14:46
哎,俺都差不多快做起移民梦了~

谢谢鹏版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8: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3-5-6 17:39
今天去武穴了,是很难闻啊

你天天来天天能闻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8: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潇 发表于 2013-5-6 19:02
某上市公司挂了,就是武穴人民实现第一梦的时候!说的不好听,但是确实如此!

广药也很冤,有时是隔壁迅达药厂排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8: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烟落日 发表于 2013-5-6 22:34
前一段时间在环保部门督促下有明显好转,几乎没有什么味。昨天据说是在检修,有不间断的短时气味。能在不断 ...

检修时味儿冒出来,不检修是不是没有味儿?搞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482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