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阿芬 发表于 2013-5-6 14:20 武穴梦的第一梦就是有口好气喘,第二梦是有口好水喝,第三梦是食品与药品安全——这三个梦关系到整个中华民 ...
朵朵 发表于 2013-5-6 14:46 哎,俺都差不多快做起移民梦了~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3-5-6 17:39 今天去武穴了,是很难闻啊
刘潇 发表于 2013-5-6 19:02 某上市公司挂了,就是武穴人民实现第一梦的时候!说的不好听,但是确实如此!
长烟落日 发表于 2013-5-6 22:34 前一段时间在环保部门督促下有明显好转,几乎没有什么味。昨天据说是在检修,有不间断的短时气味。能在不断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482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