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霸气的武穴中巴车,竟装了5个摄像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4 18: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5-4 11:47
说明武穴到梅川路上的贼多~呵

非防贼,对售票员的一种监督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1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一种资源的浪费,用的上这多吗?上车门,车前方,司机,车厢应该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作用的,小偷也会收敛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能监控到细节,但对作案者心理威慑作用较大,提醒乘客还是应保护好自己的财物,别因有了监控放松了警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车的医疗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5: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玩意有些是用来监督司机的设备,好像是一个候车点停靠5分钟,看司机是否停靠了5分钟,总之不全是摄像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武穴的小偷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350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