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红外线

[社情民意] 将武穴火车站提升一级,停车就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21: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蠢猪把建大火车站的机会拱手让给麻城了,真不知道他是不是用屁股思考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22: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07: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08: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1:}幸亏我在武汉,要是在广东货上海,一想到春运,我就心里恐惧,武穴站,车少不说,还很慢,而且基本都是站票。希望能多停一些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火车站、武穴市这个称谓。。。
黑黑的立在哪里!
痛的是武穴老百姓的不方便和钱包,打的都是武穴一些高官考虑欠缺的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没有动车,交通注定要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8: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麻城看鹃回来,武穴车站比麻城南站都破很多,就别提麻城北站高铁站啦;这本该属于武穴的机会,哎,等N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你是习老板的亲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08: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坐车都这样感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才不去关心你们这些呢,他们有公车,出远门可以直接坐公车去机场,近道公车随时可以到达,老百姓方不方便关他们P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2 , Processed in 0.0389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