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回家了

[城市建设] 龙坪快成孤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6 1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吾见大吾
你看看童司牌(百米港)到官桥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9: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到龙坪有没有大路?或者花桥没有到龙坪的大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米港大桥有问题,在修复,小车可以从江堤上走,花桥的可以从童司牌到牛车再到龙平,石佛寺可以从宋巷到长征桥插到农场,大家克服下,还有两个月桥修好了不就可以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2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官僚主义。武穴话“山猴不顾屁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08: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太不好走了,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08: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9 0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5-6 19:59
百米港大桥有问题,在修复,小车可以从江堤上走,花桥的可以从童司牌到牛车再到龙平,石佛寺可以从宋巷到长 ...

有小车只是少数的少数,而且当官的坐小车能走江堤路,当然不会从百米港大坝走,大部分老百姓还是要坐公交车,危险留给了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坐的公交车太危险了,万一出了安全事故,肯定得到政府上访,这事儿市政府得负很大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8: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了 发表于 2013-5-9 09:15
有小车只是少数的少数,而且当官的坐小车能走江堤路,当然不会从百米港大坝走,大部分老百姓还是要坐公交 ...

话也不能说的如此偏激,在江堤上跑的也不光是当官的,还是有蛮多的私车在跑,如果你们觉得坐公交危险的话,龙平到武穴也就这么远,骑个摩托也蛮方便,现在天气又不是蛮冷,不管怎么走也就十几分钟的事。那个桥有问题,你说是修还是不修,不修的话,出了问题那就更严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5-10 18:32
话也不能说的如此偏激,在江堤上跑的也不光是当官的,还是有蛮多的私车在跑,如果你们觉得坐公交危险的话 ...

你没弄懂我的意思
1加快修桥进度
2把改道的百米港路修好能保证安全通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65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