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武穴高级打工仔是不是都在外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15: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同学毕业六年,层次基本拉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的好的家乡人永远都是一种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1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跟哪些个ABC..
也差不到哪里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1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自耕农到房奴和车奴的转变。国家辛辛苦苦培养的高级人才都被房子和车子绑架了,你说这对国家是好事还是坏事?有出息的,住房子不要钱,坐车子也不要钱;或者把房子与车子的钱当作温州老板的第一桶金。所以,不要羡慕这些高级打工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0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来楼主和我是有交集的 你说的人我基本上都认识  以上只能算是小康吧 武穴还是有很多人才的
其实武穴像我们这一代年轻人 凭自己实力读书出来的很多都混的不错的 这上面只能算是一般的
只是现在感觉现在家里的小孩没有我们当年读书那么刻苦了 我想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机遇 只要自己努力 年轻人都会有不错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06: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5-2 22:36
一般来说   我同学、我朋友、我亲戚、都是混的很不错的!😄

12  以后      85   帮我        16  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354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