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光之晨曦

[建言献策] 跟帖---坝上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23: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管武穴最合适!屁大的地方!的士要打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09: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坐出租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规范,只会越来越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明节我坐动车从瑞昌回家,瑞昌出租车起步价是3元,别的我不想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5 19: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3-5-2 19:38
一公里一块一,这么便宜,不知道武汉怎么收费的,但是可以分为两种,我每次做的士都超过3公里,
其他不知道 ...

可以上搜索到,也可以直接问出租车司机,也可以自己看前面的打表器计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5-2 23:14
日本人管武穴最合适!屁大的地方!的士要打仗!!

哥们,这话,有点过了。凭什么日本猪来管我们呀~?武穴再怎么的,也轮不到那帮禽兽来管我们。还日本人管武穴,武穴什么时候沦陷了啊?说话注意点。不要让人有遐想,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日本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6: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浪子 发表于 2013-5-3 19:46
清明节我坐动车从瑞昌回家,瑞昌出租车起步价是3元,别的我不想说了。

瑞昌的各方面发展有目共睹,武穴应当多多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450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