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颓废 发表于 2013-5-2 19:38 一公里一块一,这么便宜,不知道武汉怎么收费的,但是可以分为两种,我每次做的士都超过3公里, 其他不知道 ...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5-2 23:14 日本人管武穴最合适!屁大的地方!的士要打仗!!
永宁浪子 发表于 2013-5-3 19:46 清明节我坐动车从瑞昌回家,瑞昌出租车起步价是3元,别的我不想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450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