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街谈巷议] 【4.30车祸】新春超市门口又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 1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不是不能走车·怎么还玩追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2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上撞车的可能性应当是故意的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2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是步行街啊,不能行车的。故意的可能性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23: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5-1 09:21
好像说是在丁家巷发生点口角追到新春超市那故意撞的!

有可能,你看车子的后窗被别人砸了,侧门也凹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09: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真有时间,一个追尾也能这么多人围观,这是得有多闲啊。。。

点评

哈,刚好是三天假期啊。而且又是人多的正街上。  发表于 2013-5-2 15: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39 , Processed in 0.0571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