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昨天是悲剧,今天是惨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银哪{:soso_e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6: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命的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CPU图片不是很清楚,但看上去好像还没断针吧,把针挑直了说不定U还是好的呢。 AMD的U现在真的不感冒了。LZ完全是业务不熟的班子,桌面硬盘图也能发。


另问下某东的硬盘出不出?便宜出的话我收了。

亮点:“种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2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4-30 16:48
CPU图片不是很清楚,但看上去好像还没断针吧,把针挑直了说不定U还是好的呢。 AMD的U现在真的不感冒了。LZ完 ...

我在上海,哈哈。那块硬盘我也准备当备用盘了,不出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1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悲伤_つ 发表于 2013-4-30 08:20
哈哈·终于遇到和我差不多倒霉的人了·。我电脑也给我搞崩溃了·。实在不行就什么都别干·就睡觉·

能大胆将电脑搞崩溃的人,将来一定是个电脑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2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扭曲的CPU,疯狂的楼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23: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感觉买彩票去,说不定就中了个500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0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CPU钻个空当钥匙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0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心态很好,以旧换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02: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CPU没有针脚,这个手机屏是4.5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39 , Processed in 0.0527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