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街谈巷议] 一年一度的大坝停车节在我市隆重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6 18: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高才{: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小说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8: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加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5: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佩服!
  不过说实话            的士   也是无奈,份子钱压力也大  油价也月月涨     加上物价   黑的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6: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 发表于 2013-4-27 15:58
有才!

  佩服!

你作过仔细的调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
看美文就是赏心悦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9: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庆祝大坝停车节胜利闭幕。{: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471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