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武穴资讯] 电信局武穴城区光改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5 1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纤去年底就牵到我电脑旁了,么时候开通?将如何收费?机顶盒是不是可以当废铁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知道的是年底之前,全市所有的电信用户都会升级为光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2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加钱的,跑不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8: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缆全部入地。。 这条才是要关注的地方

这样的工程是不是要破坏原有路面。。几条新刷黑的道路,是不是要挖沟动土了。。
在道路施工前有没考虑到管线预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25 19:03
光纤去年底就牵到我电脑旁了,么时候开通?将如何收费?机顶盒是不是可以当废铁卖了?

如果光纤已经到了你家门口,直接去电信花100办理个光纤猫,收费跟以前的宽带套餐一样,不过网速的确快了很多。以前4M的宽带,现在用迅雷下载能达到900KB/s

点评

用迅雷才900K?如果用IE普通下载就能达到900K的话,那才真是10M的宽带了  发表于 2013-5-7 15: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8: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备好光猫就是告诉你到指定地方交钱购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5: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城镇什么时候提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08:4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4-27 08:08
自备好光猫就是告诉你到指定地方交钱购买!

不办可以不交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大道是不是都在改呀,难怪这两天网速不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2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的早就是光猫了,可是下载速度怎么还是只有500来k??
IMG_20130504_215608.jpg

点评

此猫中兴f411还是f421 单口猫 外面都是4口的 f420 路由器都省了  发表于 2013-5-22 2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715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