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4 15: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   武穴的士真牛呀   坐车就是不给你打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6: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个B的,在武穴坐出租从来都不给打表!收的钱比谁都TMD贵!
武穴不应该有出租这个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6: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我都是自己骑车,十年前骑自行车,五年前骑摩托车,近几年骑电动车,坐个么子出租车装大尾巴狼哦,
近8年没碰过武穴出租车,听说武穴出租车很不规范。
一部分人是因为急事做出租车,一部分是年青人显摆坐出租车,一部分是政府部门不捉急车钱坐车。平常时候武穴人谁去坐这个出租车?
武穴就这么点大的城区,城区走路一个小时基本可以从东走到西,远点自己弄个电动车或者摩托车不就可以了,那需要这么多的出租车。走走路还可以锻炼身体。现在的人身子娇贵,不愿意走路咯。
我还是安安稳稳本分过日子,骑我的电动车,不搞这些虚头巴脑的。

点评

是滴啊!很少坐出租车!骑自己的电瓶车,想到哪就到哪!省钱又环保。  发表于 2013-5-6 14: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7: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的士也太猖狂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7: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這年头,碗碗饭都难吃,同情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8: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挣两三百还罢工,光黑人钱,罢你个头哇。

点评

一天挣2 3百 你去挣下看  发表于 2013-5-6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8: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多开一些公交车。

点评

城市发展公交先行,建议多开公交,无人售票的那种  发表于 2013-4-26 08:29
此举甚好,感觉市区公交很不给力!  发表于 2013-4-25 09: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要负主要责任,司机有过错,那为什么他们的出租公司不严加管理呢,客管处为什么对出租公司那么放任呢?下面不管是乱收费还是黑车横行,这都是有部门负责管理的,而现在没有管,那么应该上那武穴电视台的电视问责试试,看他们管理部门如何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21: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对武穴出租车感冒的多。。。

点评

不打表,平时上车最少5元,市委门口到吴楚时代城10元到武月15元,过年期间在附小天桥到浔阳食府敢要15元,还玩罢工?  发表于 2013-4-24 23: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坐出租从来都不给打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73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