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
点评
是滴啊!很少坐出租车!骑自己的电瓶车,想到哪就到哪!省钱又环保。
| ||
|
| |
| ||
点评
不打表,平时上车最少5元,市委门口到吴楚时代城10元到武月15元,过年期间在附小天桥到浔阳食府敢要15元,还玩罢工?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73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