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蓝色海洋

[街谈巷议] 九江火车站的所谓武穴人饭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4 01: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过,这家是武穴人开的,前些年都是说武穴话的在做事,只是快餐店,应付一下就行了,快餐你还想吃出花来!

你是不是没有出过门啊,一餐饭不好吃,也就120元,你就骂街了。这样的小事也骂街,没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几条街多的是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3-4-23 10:26
武穴人一贯是喜欢坑武穴老乡。叫他们在外地人面前,那是很老实的。

深有同感,深有同感,深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3-4-24 01:42
我吃过,这家是武穴人开的,前些年都是说武穴话的在做事,只是快餐店,应付一下就行了,快餐你还想吃出花来 ...

围观大户,120元扔就扔了,冤大头也无所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4: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就该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去哪个城市,火车站旁边拉客的旅店,饭店,我从来不去的,别人问我是哪的人我也从不多说,上次去九江玩,火车站附近也一拉客的女人也是问东问西的,问我哪的,我随口说了句蔡山,她马上就和我攀老乡,其实我只是在去九江的车上瞟了蔡山几眼,知道有这么个地方,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4: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6点48的火车,6点钟了还有心思去吃饭,就不怕误了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餐馆,我在2009年高中毕业的暑假去过,当时感觉还可以吧,那女的是我外婆村的。。现在就不知道怎么样的。你可是兰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坑的不只是你一个人,那家店就一黑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过 菜都有生的 这跟味道两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372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